6月16日訊 前NBA球員杰·威廉姆斯表示不覺得文班在總決賽后沒跟尼克斯握手有什么問題。
杰·威廉姆斯說:“我沒必要因為大家都這樣做而去這樣做,也沒人把它定位規(guī)則。握手那是你在青少年聯(lián)賽里才干的事,但在職業(yè)體育中,我認為這是最糟糕的潛規(guī)則之一。我明明不想握手,卻還要在輸給對方后,為了展現(xiàn)體育精神而假惺惺的握手,但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對手。我不需要這樣,我來這里不是為了交朋友,我是來競爭冠軍的。”
相關(guān)標簽: 籃球 NBA 馬刺 文班亞馬